回蓝

妈妈的眼睛瞎掉了

放下助人情结,尊重他人命运

说个自己身边的事情,某人家里有两个小朋友,一个5岁,一个3岁多。

小孩子满嘴的脏话,对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动不动就是一句,你不要脸,你个鬼孙,玩着玩着跑过来给大人一锤等等,妈妈一点也不管。

这两天家里还有一位辈分更大的老人,80多岁的高龄,颤颤巍巍的,走路不太能走了,需要扶着小车才能走几步。两个小孩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跑去吓唬老人,手指着点点点的,嬉皮笑脸的样子,一次直接推上去了,还好那次离沙发很近,直接歪倒在沙发上没有出大事情。妈妈全程就像眼睛瞎掉一样。

小孩子每天在家里爬到橱柜顶上,爬到冰箱上边,爬到架子顶层,手舞足蹈往下跳,每天爬到窗台上晃来晃去。妈妈眼睛就像瞎掉一样。

小朋友在家吃饭跑来跑去,爸爸生气了凶了两句。妈妈说,我的孩子只能我来教。

两个小孩子把架子推到厨房的门口,堵住厨房,爬到架子最上边,手舞足蹈,晃来晃去,架子上有大袋面粉,开封了的食用油。姑姑跑去阻止,去玩点别的,别玩这个了。不,就不,两个小朋友扯着架子不松手,抬手狠狠打了姑姑,姑姑打了小朋友的屁股一下。小朋友哭,啊啊啊,我就要玩。妈妈就坐在旁边吃饭,就像瞎了一样。奶奶跑过来,跟姑姑说,你跟他较什么劲,一边说一边使眼色。姑姑走了。

5岁多的小朋友了,在家不会自己吃饭,每天睡觉要穿纸尿裤,纸尿裤已经穿到最大号还有点小了,奶奶每个晚上叫三次尿尿,还是尿床。

5岁多的小朋友了,尿尿从来不去卫生间,直接在垃圾桶🗑里解决,餐厅的垃圾桶,客厅的垃圾桶,卧室的垃圾桶,每个垃圾桶每天都要承担尿尿的任务。

5岁多的小朋友了,在家上天上地,出门缩成一团

30多岁的大人了,眼睛像瞎了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