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蓝

脑子被门挤过的人请不要做父母

有两个小孩,从来不会在地板上好好玩,站在阳台的窗户上跳来跳去,爬在冰箱上边往下跳。妈妈说人家家的小孩怎么不会爬高上低

有两个小孩,成山的玩具,全部倒出来铺满一地,绊倒了奶奶,磕到了姑姑。妈妈说,人家家里的小孩都会收拾玩具,我有什么办法。

有两个小孩,堆了满满一阳台的玩具,窗户上,地上,下了大雨,窗户上的玩具被雨水泡了,姑姑给收了进来放起来。妈妈说,那这可有理由了,还得买还得弄坏,我有什么办法?

有两个小孩,爷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两个小孩跑去在爷爷的头上踢来踢去。妈妈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两个小孩,明年要上小学了。吃饭跑来跑去,不能好好在桌上吃饭,东西掉在地上舔来舔去津津有味。妈妈说我有什么办法。

有两个小孩嘴里不干不净,你就是个贱货,鬼孙,我要s了你。妈妈说我有什么办法。

有两个小孩一堆的问题,奶奶姑姑教育几句。妈妈说你威胁他干嘛,你说他干嘛?!

咱有什么办法,人家家的小孩都不这样,人家家的爸妈脑子没被门挤。


评论